:::
公告 黃慧真 - 教導處 | 2021-10-12 | 點閱數: 107

說明:
一、市政府規劃「庠序中的彩虹」及「我的性別日記」兩場性別研討會,相關活動資訊,請參閱活動海報(如附件)。
二、研討會採線上報名方式,報名網址及截止日期如下:
(一)「庠序中的彩虹」場次:於 110 年 10 月 29 日(五)辦理,報名網址為: https://reurl.cc/NZ067m ,,報名截止日期至 110 年 10 月 20 日(三)。
(二)「我的性別日記」場次:於 110 年 10 月 30 日(六)辦理,報名網址為: https://reurl.cc/r158e1 ,,報名截止日期至 110 年 10 月 24 日(日)。
三、為鼓勵公務人員及學子主動參與並了解各領域性別平等議題,旨揭研討會提供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、提供學生及民眾研習證明,請於報名時務必勾選,活動當天不提供申請。
四、為配合防疫措施,研討會進行中請全程配戴口罩,並配合廳舍進出口管制量測體溫及實聯制。
 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